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想太多事我的专长

天蝎是一个不喜欢主动的星座,
 所以在人群里面,
 他不会主动和人交流,
 静静地坐在一边,
 但是,
 当他锁定一个你了,
 他会想尽办法的接近你….

****   *********   ******      ****

你知道吗?

其实我并不是个喜欢有事没事都update facebook's status的人,
只是最近的一个月,
有没有发觉每天晚上,我都会update了?!
因为我在等,
等你的一个like,等你的一个comment。
似乎这样,我才不觉得和你的conversation很突兀。
有时候,
我在想,你会不会也是在等着呢?

你知道吗?

sometimes you're real fast =D
but, sometimes you're real slow D=
我已经好久没在11时躺平在床上,
听着一首又一首的hits songs入睡了。
宁愿隔一天会睡到不甘愿醒来,
也不愿错过和你聊天的时机。

你知道吗?

注意我的人,都频频问我,
你是不是。。。对我。。。。。
他们说,
“如果不是对你有意思,怎么会一直comment呢?
你以为人家这么得空吗?”
搞不好,
其实你就是这么地得空 D=



我是天蝎座,
一旦我锁定了你,
就会想尽办法接近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