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命运?!

我承认,

我失望了,非常地。

——   —— —— ——   —— ——  ——

你知道吗?

清晨在同样的地方等你,
收到你说“出门啦~”的短信,
我还是会不经意地嘴角弯弯,
虽然有些担心30分钟的路程,我们会不会陷入没有话题的沉默里。
毕竟,
找话题是我最不擅长的地方。

你知道吗?

今天一整天,我的工作MODE似乎都ON不起来,
Ms.K的话中有话,让我不得不想入非非。
虽然我不认为你会透露什么,但也要在有什么的前提下。

你知道吗?

从J口中确定,我的候选人的确是你的时候,
我制止不住胸口传来快速的心跳声。
昨天的抽签后你说过,“I believe in faith”,
虽然是在隐喻别人,
但是此刻我好想认为你是隐喻着自己。。

再一次,请原谅我过剩得无法自制的想象力。

你知道吗?

踏进聚会的餐厅,看到桌上的一堆礼物,
立刻映入我眼帘的就是那份圣诞老公公的礼物袋,
因为,
我手上拿着的,正正就是一模一样的礼物袋。
我看到你脸上浮现不可思议的表情,
周遭的起哄也让我意识到那是你所选的礼物。
我不敢相信,
这是真的吗?
真的有那么巧吗?

你知道吗?

人脑的构造是非常的复杂的,
前一刻还抱着否定的想法,
在这么多的因缘巧合的碰撞下,
我似乎越来越相信,tonight something's gonna happen。

你知道吗?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冰桶里倒立的酒瓶也一支接着一支多了起来,
呐,其实是真的没有什么的对吧?

你知道吗?

我想是我一时冲昏头了,
奢望着本来就不可能发生的什么,
真的是想恋爱想疯了吧?!

你知道吗?

直到下车的前一刻,
我的脑袋的浪漫基因还不死心地编织所有可能性,
这下没戏了,
自己回家蹲墙画圈吧!



也许,我需要冷静一下我的脑袋。
也许,我需要重拾我的心情。
也许,你觉得。。。还不是时候。。

OMG!我还在想什么?!


p/s:那是一份充满温暖元素的礼物,谢谢你的细心,想到我的需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