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5天不够

或许,
我真的具备编剧才能。

--- --- ---    ----- ------  ----  ------

你知道吗?

我不曾这么地期待星期六快点过,
真希望今天就是星期天,那样就能再见到你。

你知道吗?

我对自己的歌声还蛮有信心的,我觉得你应该会蛮喜欢。
我甚至想点唱表达我心情的歌,可是我怕是我自己一头热而已。

你知道吗?

我想坐在离你最近的位置,
就算没有麦克风,我的歌声也能在你耳边回荡。

你知道吗?

你的简单一句 “要汤吗?” ,都能让我心里暖暖很久。
你切了一半的teriyaki chicken,也让我微微地感到了幸福。

虽然,这些都只是我丰富的情感加上爆棚的想象力衍生出来的感受。

你知道吗?

当大家讨论到星期二再聚会,我真的毫不犹豫立马就答应说我有空了。
我不想错失任何一个可以和你见面的机会,

虽然,我们一个星期就已经见5次了。


拜托,如果我的直感是歪的,别再让我陷下去了。
拜托,如果我的直感是没错的,可以不要让我等这么久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