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走火入魔

你知道吗?

这几天的电邮流量,
恐怕是我20年来所遇到的最夸张的程度。
这就是,所谓的spam mail吧?!=D

你知道吗?

当我自告奋勇,说要准备明天的X'mas Pressie Exchange的抽签,
我多么想在你名字的纸条上mark一下,
好让自己可以名正言顺地送礼物给你,
可是,
我还是没那样做,
因为,
我根本不懂要买什么给你的说。
还有,
我想赌一赌,我的运气,我们的缘分。

你知道吗?

当打开手中的纸条,看到熟悉的笔迹,却不是期待中的名字,
我不禁稍微地失落了,
看来,我们不是meant to be。
手中剩下的,是其他两人还没抽的纸条,
原来,你是被剩下的其中一个。
我压抑着想要调换的冲动,
因为,你已经知道,自己的人选并不是我。

你知道吗?

当我八了回来,得知我的候选人其中一个是你,
我还真的心跳了一下,
真的有这么巧吗?!
我可以认为,开启我们命运的主导权,是你那一方吗?
原谅我太活跃的想象力。

你知道吗?

虽然你说,你就是那个他,
那个明天即将送上礼物给我的他,
然而我却采取保留的态度。
因为,
前车之鉴,和,
我深深懂得,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道理。

你知道吗?

我的脑袋一直处于亢奋状态,
对于明晚,
一直抱着很想期待却又不得不泼自己冷水的态度。
要知道,
走火入魔,往往就是那么一瞬间。

你知道吗?


明天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