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想太多是我的爱好

想太多。
想太多了吧。

你真的想太多了。

只不过有多出来的票,约了你看场戏,
你怎么想的那么复杂?!

-----     --------    -------      -----------

你知道吗?

我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看着你发来的电邮,嘴巴会自己不自觉弯起来。
脑袋就好像上了自动发条,不断编出所有可能在今晚发生的事情。

你知道吗?

等着你过来的瞬间,我还真的稍稍地紧张了。
我很有勇气地不涂任何化妆品在脸上,把地味十足,而且微微歪斜一边的黑框眼镜戴上。

你有点讶异,“你有戴眼镜?!”

还是其实你讶异的是,原来我长成这个样子 =(
我开始后悔把真实的自己赤裸裸地摊在你面前。。
虽然,我不认为你是个肤浅的人。。

一套戏的时间,其实很短。
premier class的座位,其实很宽。

当我知道你的多余戏票不是借口而是事实,

其实,真的很失望。

怎么和我预想的不一样?!



终究,是我想太多了吗?

还是,你并不是快餐主义者?




拜托,别让我的想太多只是想太多。。
别让我的直感,只是想太多延伸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