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Kapalai-Sipadan 潜水记 (2)

今天似乎是美好的星期六呢~

早上醒来后,
把书桌收拾收拾,把地扫一扫抹一抹~
半天就这样过去了。

看着整齐的房间,心情也跟着焕然一新~
真的是久违的tidy room。。

真的是久违的悠哉星期六。。
连续几个星期的assignment,midterm和FYP全部终于在昨天宣告结束。。

~~~~~~~~~~~~~~~~~~~~~~~~~~~~~~~~~~~~~~~~~~~~~

继续潜水贴。。

 其实在海里看到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微型的,小只的,普通的,大只的,孤独的,小群的,大群的。。。

其实我都不知道它们是什么。。=.=
只知道真的很新奇很美丽。。

只要你下过一次海底,
不可能不想要有第二次的。
同样的海域同样的dive site,
每一次下都有不同的感觉,我觉得。

如果下第二次,看到上次的景色/ 鱼类/ 其他海底生物还在的话,
那种 “唉~它还在!” 的感觉不是很美好吗?
虽然我还没体验过。

于是,
我写下写下,
突然好想念在水底的感觉。。。

 有些照片酱看似乎很大只的感觉,其实连一个手指头都不到!
有时候真的给骗了

 我看别人的diving贴,说会有barracuda旋风,
就是好像龙卷风那样,中间有个洞,barracuda就绕着圈游~
好像很难才看到呢~

海龟还真的哪里都看得到。。
晚上从房间望下去,幸运的话,就会看到海龟~
当然,海底那只海龟阿公size大很多。。

* photo credited to Amy and Ow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