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小歌迷

我就是典型的小歌迷。

吃晚餐时,
在店家听到他们在播放着シド的《乱舞のメロデイ》,
还真的有点小惊喜。

之前在一家日本餐厅,
也听过他们在播放《dear tokyo》,
虽然听了很多次,
那个时候,竟然觉得那首歌异常的好听。

要知道,
这里在大庭广众听到日文歌,
而且还要是在本地没什么人气的シド的歌,
是十分十分地不容易。

所以,
我真的觉得十分地高兴,
少少也好,有注意到他们的人存在。
就算不是死忠歌迷也好,
有听过他们的歌,知道シド这个团体就好了。

想当年,
中学追张栋梁的时候,
第一次在签唱会看到他本人,
我还真的感动得流了眼泪。
然后在云顶看他的演唱会,也很激动地哭了。
重点是,两次的位置都很前!!

我是个称职的小歌迷。

虽然他们不知道,
我花了钱买他们的专辑;
我可以时时刻刻连续一个月早上到晚上都不停地repeat他们的歌;
我死死守在网上radio频道旁几个小时,只为了听到他们的新歌首播;
我看LIVE DVD时,可以为了MAO讲的几句话,而泪流不停;
我拆开邮寄来专辑,还真的会心跳心跳一下;
我一直看他们的blog,可以看到我日文都进步了;
我在努力盘算着,几时可以去看他们的live;

我是疯狂的小歌迷。

我不知道,
我几时会从哈他们的行列中毕业,
也不在乎,
他们会不会有一天也知道,在遥远的东南亚里,
有那么一位曾经喜欢他们的小歌迷,
(虽然我试过twitter给MAO君)

我只知道,
他们丰富地色彩了我的生活,
我毕业一定不会后悔,

曾经那么地喜欢他们。

マオさん、
明希くん、
shinjiさん、
ゆうやさん、

シドを結成し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