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Goodbye Lullaby

有点意外呢~

Avril Lavigne这张最新的原创专辑《Goodbye Lullaby》,
竟然没有一首歌让我想要skip的冲动。

风格和以前不一样了吗?


Hmmm。。
没有啊~还是很Avril Lavigne的感觉。

可是,
就是对这张专辑很有爱,
很有爱很有爱那种。

歌评,
我不会写,
我听歌很主观,喜欢就是喜欢。
第一感觉就是第一感觉。
虽然,经常出现反复听一首歌后,从不喜欢变习惯了的现象。

是习惯,
不是喜欢。

然后,是习惯到脑袋会自动转出歌词那种。

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呐~


要我推荐《Goodbye Lullaby》的歌,
hmmm。。
不知道。
都已经说了我没有想过skip哪一首歌了嘛。

不过,
首推《Everybody Hurts》,
因为是第一次听第一首吸引我的~
前奏的guitar很美好。

忘了说,
我是guitar控。



最近,
还变成了CD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