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7月新番小ranking

开播了一个月多,意外地19部只弃了1部。。
润润我对不起你,可是那种强调欧派卖萌得我实在看不下去 ==

无聊来做个小ranking。。

1. Free! Eternal Summer
第一非Free!莫属嘛~
mako酱haru酱!还有sousuke总裁rin酱~ 还有即将登场的kissme酱(误
这个夏天我恋に落ちた了 _(:з」∠)_


2. ばらかもん
看了这部,我正式成为小野大辅❤的NC粉 _(:з」∠)_
半田桑好萌!!!生气的时候被吐糟的时候低沉的时候肚子饿的时候写字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萌die!!
而且剧情也治愈搞笑,以后我要不也去五岛兜一圈。。
先生~~


3.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不要被宣传照给骗到啊啊啊!
这部里面的角色全是群逗逼啊啊啊_(:з」∠)_
中村悠一的逗逼少女漫画家野崎,冈本信彦的天然呆脸红御子柴。。。
佐仓等女性角色也是各种少根筋。。
不行了,这是要笑爆肚子的节奏。。
OPED洗脑性十足。。


4. ALDONOAH ZERO
贤章!!!Kensyo!!这部萝卜片就是来虐我斯莱因啊啊啊! T.T
看了最新一集,CP感慢慢地浮了上来,可是还是两男一女的BG感。。
→_→ 我究竟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
一定是valvrave和buddy complex的错,才给我萝卜片=搞基片的错觉 ==
而且公主殿下太圣女差评。。


5. 東京グール
今年重头戏非这部莫属了。。讲着世界观的作品通常都会火。。
花江夏树和雨宫天,两位新锐声优担当主役。。
花江夏树这个七月也相当火啊,2部主役还在备受瞩目的SAOII里配了女主的爱慕者。。
雨宫天就不必说了,2014最强声优。。
而且还有mamo演变态!!!


6. 信長協奏曲
猎奇画风阻挡不了我对信长的热爱!!!(误
不知是不是以前没注意所以没察觉,总觉得今年信长番特别多。。
mamo在上一季刚完结的信长萝卜番主役了信长,又在新番里主役平成穿越回战国的信长。
这两个信长完全性质不一样啊啊~
看了最新一集,马上对这部好感激增!!旧信长变成了明智光秀!!
声优不要钱的这部,大牌里出了宫野真守,梶裕貴,福山润和中村悠一。。
navigation还是小栗旬。。画风再猎奇也是神作无疑


7. 黒執事Book of Circus
虽然我不是枢娘的忠实粉,黑执事二期也没看,不过塞巴斯酱回归怎么能不看!!
而且又有mamo!!OP还是SID担当!!
都说了正式成为小野大辅❤的NC粉,也变得很喜欢塞巴斯酱
宣传PV里mamo的お嬢はんお旦那はん好腻!!关西腔好评!
英国based的动画怎么跑出关西腔这种道理解释不到的bug就算了。。


8.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必须先表明,我并不是很喜欢阿丝娜。。:3
还有围着男主的一群后宫 ==
不过GGO编阿丝娜只是路人就算了。。
诗乃好帅!!


9. LOVE STAGE!!
代永翼好萌!!!!虽然感觉daigo配起来还是有点不自然,不过整部还是好萌!!
再说连最高境界的马赛克都给研发出来了。。_(:з」∠)_
BL番好有爱~~


10. 残響のテロル
最后一部,还是给讲诉恐怖袭击的这部了。。虽然我还蛮喜欢kaji的青春之旅。。
twelve一脸无害样骑起重型机车真是帅爆了!!还有石川界人的nine一脸淡定无关紧要可是其实内心很善良。。
CP感啊啊CP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