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Who am I? 我是谁

原来,我并没有想象中潇洒。
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就算相隔几百公里,也能轻易地影响我。

我听着听筒传来一声又一声的嘟嘟声,期待听到你的声音却换来千篇一律的电讯女声。
 一次,我可以安慰自己说你听不到铃声。
两次 ,我也可以把理由归咎于你不得空。
那三次呢?我还可以用什么理由来骗自己?
你看不到未接来电显示吗?怎么可以一通电话也不回复?!
我期待了一天又一天,就算不是电话简讯也好,可是什么都没有。。。

你和我承诺会怎样怎样,可是你的行动告诉我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
早该就告诉自己,一切的一切不过是美丽的谎言,但唯有不死心地去闯,闯到痛闯到伤,才愿意去看清。

然后我还不死心地去探听,结果依然令我抓狂,不,是令我更加抓狂!!
原本属于你我的,你怎么可以用在别人身上?!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就因为我的一句会没事所以你就理所当然地认为没事??!
为你着想却没想到苦了我自己  。。。
好,既然你这样子认为,就继续吧!!

我不想在探讨在你心里我是谁这个问题,再自己骗自己也不会改变什么。。
早点看破,才看得见以后。。

1 comment:

  1. 以为只要去争取了,就会得到,
    以为这样总比没有行动来得更好。
    可是,有没有想过,或许从一开始就不属于你的,
    这样的话,再怎么用尽手段去占有,最后还是会失去。


    他可以轻易地对你承诺,或许他并不打算要履行,
    可能他认为这是一场你情我愿的游戏。
    在游戏期间,你和他都得到想要的东西;
    游戏结束后,他还需要顾及你的感受吗?


    沉浸在甜蜜里时,你说不在意那是美丽的谎言;
    当你面对现实时,这个谎言一点都不美丽,只剩下残酷、气愤。
    明知道再继续下去,只会带给自己更多的伤害,
    为什么还不肯放手呢?
    一个无法给你幸福的人,
    为什么还要去乞求他那少得可怜又不专属你的怜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