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Makes my dayzz ♥

忘记需要忘记的,果然拯救我的灵丹还是它们~~~
我的今天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过去了。。。


i) 3 Idiots (Hindi: थ्री इडीयट्स)
千万不要怀疑,这是一部真真实实的Bollywood Comedy。。之前看了后半部,除了笑到前翻后仰,眼泪都飙出眼眶外,还有很多引人深思的道理。


它讲述三个好朋友在大学里所发生的种种。Rancho (其实他是代替真的Rancho上大学),Fahran和Raju三个想要当工程师的男生因住在同一间寝室而熟了起来。Rancho是天才,Fahran Raju则是成绩包尾的两个。故事讲到Fahran和Raju都是为了家庭为了改善家里的情况而牺牲自己的梦想,去念最有前途的工程设计。而学校的制度更是让竞争压力无止尽地衍生,成绩不好,不听讲师的话,你就什么都不是。系主任就是这么一个人,要的就是背完理论然后在考试时一字不漏地吐出来。我们要的不是understanding吗?简单的语言就反映我们不是系出名门吗?
影评都说,这部戏反映出印度现在的教育制度,也许贫穷国家里的竞争真的比我们多出很多倍,一张毕业证书代表的不单单是前途,可能还背负着一个家庭甚至一个村子的荣耀。

所以说,不是全部印度片都是跳舞的~~ 我的第一部宝莱坞,赞!


ii)BANDAGE (Japanese: バンデイジ)

日本的超人气组合KAT-TUN的赤西仁首次担当主演的电影,讲述90年代出的乐队故事。影评我就不会写啦,介绍也就免了,也就是一部乐队如何在残酷的音乐界里生存的电影,当然也有一定的感情戏 ~~
当然,吸引我的终究是赤西仁这位帅哥~!!!


iii)我的初恋男友 (Japanese: 僕の初恋をキミに捧ぐ


想看这部电影的原因不外是因为看过了漫画,想看看映画化的版本。看标题就知道这是部纯爱电影,不喜欢的请路过。故事讲述有先天性心脏病的Takuma和青梅竹马兼主诊医生女儿的Mayuri的初恋故事。
不过结局和原著不一样呢。。还以为Takuma死不了,最后还是走了。。。


anyway~ they make m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