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寂寞寂寞就好

才不是。。
什么寂寞寂寞就好,骗人的。。

其实我, 
真的很希望你陪在我身边。。。

其实我,
不希望你觉得我真的寂寞寂寞就好。。。

其实我,
想到你时,都会紧握拳头心在绞痛。。

其实我,
寂寞到不想说话不想移动,只能听着你的歌慰藉着自己。。

你知道?





不,你永远都不知道。。。





因为,我和你说。

我会没事。
我不会为了你而浪费自己的眼泪。
我会过得很好。
我会有我自己的生活。
我,
寂寞寂寞就好。

我知道,我应该要。。。
让自己悲惨一点,好让你内疚。
再向你诉苦多一点,好让你关心。

然后我发觉,
为什么我要这样?
为什么我要让自己变得这么纠缠?
有必要吗?
必须吗?

所以,
我伪装。
伪装我坚强,伪装我放下,伪装你只是一个习惯的存在。

然后,
我很厉害。
厉害到把伪装的一切统统都变成真实。

最后,
问我一句:现在,你寂寞寂寞就好吗?
伪装的我说:当然!我很快就会放下。
真实的我说:我不好,而且我不想好。

哪个是哪个,我分不清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