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完工!!! 2

终于终于!!
我不再对着别人的完工干瞪眼~~


可以大大声地说:我放假啦!!!!

一大早就把internship report交上去了,
但毕竟没有亲自交到Ms.Sim手上,还是有点不安。。
FAS的姐姐,你记得把我的呕心沥血交给“新加坡”咧!!!



一个人打30面报告可不是开玩笑,脑汁都给榨干了。。
可是换来1个月半的假期什么都值得啦!!LALILALILU~~

看回NASOM的相片,真的好想念那段日子。。。

Aiman,真的是sao mang gai,尖叫就大声过人,读书声蚊子都不知听不听得到。。。

Zairie,ZOMOK你 puasa整天没有来??想要捏你的脸颊都不能~~

KhaiJian,每次看到你洗完手就像僵尸一样双手拿高高,真的很想把你衣服都弄湿,看你会哭成什么样子。。(don't say me S~~~)XD

Kishore,吉灵仔啊吉灵仔,我不会忘记你的红底裤和你的黑皮肤。。

MingXuan,最令我geram的就是你,叫你拿碟你掉碟,叫你拿笔你丢笔,叫你上厕所你拿书包,叫你看我你当我没到?!!!

Amy,我知道慢不是你的错,但也不要慢到不会动k?? 我也知道我“头发靓”“手表靓”,但不用整天说的。也只有你会指我这个RM180++的手表靓过RM1000+的。。还有,坐在你旁边的不一定是KELLY。。。

Kelly,叫你“close your mouth”你不用不好意思转过头的,正所谓Ms Coreen讲的,你的“死人样”我们见得少咩。。

LeeKhaiMun,啊计文哥,看你的样也知道你随性了的啦,随性到每天走路走到一半把书包随便晾,我帮你zap书包zap得少咩。。。

 LeeChiHong,鸿仔,做你阿妈做得最开心,虽然我不知道你每天在ngap么。。不要每天“tat” JoonKhean的零食吃啦,真的给YongWei纵坏嗮。。

Siti,一天到晚很眼睡,看tv就精神到鬼。。。3个月里好像只听过你说一句话,不要酱巴闭啦,睬下我会死咩。。

JoonKhean,你那两撇须还真的印象深刻,偶尔还会自己一个人耍快乐,我打死都不会忘记你的经典手势 。。。

YongWei,至pandai至靓仔就是你啦,整天parkson ipoh parade,戏还看多过我,怪不得ah leng抱住你不放啦。。还有不要“tat” JoonKhean的零食给LeeChiHong啦!!

Mukreeze,不要以为你自己很小只啦,我都过不到的路何况是你?!!不过“NOT TODAY”的确蛮好听的,算你对我有一点贡献啦。。

Oscar,不要再mou lala发癫咯,每次都没有得吃面包很可怜咧。。还有其实我没有叫你SMILE,你叫Oscar不是KhiaBoon。。

KhiaBoon,“shishishishihsishis”说不停,自把自为做不停,炒菜不用倒酱多油的啦!!!!

Pre-VO 的各位,我对你们实在bo sia印象,原谅我漏掉对你们的怀念。。。。

Lee and Shikamaru in NAS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