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一周半 = 一寸半

Week13时回了家一趟,呆了一周半,吃足一周半。
虽然不愿意承认,我的屁股竟然扩展了一寸半。。。。

悲剧。。杯具。。
太悲剧了。。。

没有勇气去量腹部,万一它不止扩展一寸半,
我想我要赚取跳楼的勇气了。。。

爸爸喊减肥,晚上不吃饭。
妈妈喊减肥,午餐没有吃。

我知道你们疼我~~
早上吃饭,中午吃饭,晚上也吃饭。。
我体内的碳水化合物化成了太阳能能量般的热量,囤积在屁股,累积在肚腩。。

我懂是我懒,一天24小时扣除睡觉的9小时,我坐足15个小时,电脑前,电视前,书桌前。
我认是我不能忍,一天3餐还要加上lap lap zap zap。。

啊啊啊啊啊!!!!
把我的26寸腰围还给我!!!

回家。。即是美梦,也是噩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