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乙女心。。2


第二部: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校园清新style,很对我味儿就是了。搞不好其实自己就是向往这种高中生活,虽然我的高中过得并不差,但平平静静完全在暗恋别人中度过还真的有点遗憾。如果能素直一点就好了,面子いらね!!
逆转,这部绝对是走逆转路线。
一开始就互相表白,却又不走在一起,好想急死你吗??!!


各种有爱的画面冲击着我这颗没人要的少女心啊啊啊啊~~!!!
谁也来给我个霸气的吻。。谁也来让我躺在他脚上。。
尼玛!!二次元看太多三次元的恋爱会不顺利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