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乙女心。。1


坑爹啊啊啊啊啊~~

这个十月少女向新番怎么会如此吸引人呐 T——T

我干枯已久的乙女心被刺激得无法呼吸喂!!
抱着不妨一看的态度看了三部,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这张图很有爱有木有 !!

很多人都说这部题材超像《好想告诉你》,阴暗女主+超人气阳光男主。一点都不像好不好!!人家风早动画两季完了都没干的事,黑泽你第一集就已经干完了。不过正和我口味 *阴笑* 黑泽的声优担当是樱井孝宏,虽然不是什么声优控,但我本身还蛮喜欢他的,和福山润的搭档真的天下无敌!
不该在这么干枯的时刻看这么dokimeki的anime啊啊啊~~尤其是这种肉食系男主!!才第二集而已,你就融化了女主的心,也融化我啊啊啊啊!!尼玛!!谁也来这么亲我一下!!不!!七下!!


我会告诉你这段我repeat了很多次吗?

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