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Platinium editon??!!

于是我想说,

新专都已经发行了快要一年,而且被我循环了百次以上,

白金版的消息可不可以走漏一点啊。。。


8月从《Mine》开始的第一单,到Promo Single 《Speak Now》,《Innocent》,再到10月正规二专发行,一直循环《Sparks Fly》,《Haunted》和《Enchanted》,一月派台打单的《Back to December》,然后冷门曲《Dear John》和《Last Kiss》,一首接一首成为我心中的主打歌,这一年来没有间断过。

专辑发行时一直skip掉的《Mean》和《Story of Us》,这三个月来竟然成了我的主打歌。

音乐就是很奇妙的东西。

不喜欢到可以接受到喜欢到着迷到无法自拔。


现在已经熟悉到不用回想,歌词就会automatic地从嘴巴哼出来。


 我想要新歌 T.T


当年的《fearless》也是一年后发行白金版,怎么《speak now》一点白金版的消息也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