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败家

为什么要让我看到【POPULAR 70%】大折扣的广告???!!!!!


明明决定要把剩下的钱存下来的。。。
明明下个月已经有一堆预订清单要花大钱的。。。


只是去看看而已,没什么大不了嘛~~


明明就只是想要去看看而已 。。。
明明没有想要买什么书得念头的。。。
明明不想去按钱的。。。


为什么要让我看到整柜子的【御我】小说折扣20%??!!


明明想要等新马版的《吾命骑士》的。。。
明明台版的价钱翻了一倍买了会肉痛的。。。


为什么台版《吾命骑士》会收特典漫画??!!!!


明明徘徊很久考虑很久才决定买附录特典漫画的《吾命骑士》的。。。
明明已经很期待抱着三本小说回家的。。。
明明特典大过天,钱什么的已经不在乎了。。。


为什么要在我排队给钱时才让我发现我没有带member card???!!!


明明老天已经暗示说不要买了。。。
明明自己也已经听从天命了。。。


为什么过两天又跑回去书局犯贱???!!!


明明把钱预备好了。。。
明明满心期待把书抱回家了。。。
明明决定这个月不存钱了。。。


为什么这个时候才跟我说《吾命骑士》第四卷销售一空??!!!

我的特典啊啊啊啊~~~


老天爷已经第二次暗示在下。。。

听从天命?

NO!!!!

我来了两次,休想让我空手而归!!!


没有第四卷?哼~
先杀第五卷和第六卷。。。
网路发达,总有办法挖到第四卷+特典。。。


下面柜子的《非关·英雄》好像很好看。。。
再下面的《玄日狩》好像也很不错。。。
再再下面的《公华》好像也蛮吸引人。。。

尼玛!!

你的收藏癖好不要在这个时候泛滥好不好??!!


怎么办??
好想买。。。。
可是没有钱。。。。。
还是很想买。。。
可是还是没有钱!!!!!



买这套又不是,买那套又不是。。
我每个故事都想看啊~~


啊哈~!
每个系列都买一本不就settle了吗??!!

天才啊我。。。!


于是,
心情复杂地回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