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荒芜≠ 废置

更新得不勤快了。


整个月下来,其实很多事情想记录,但都只是一闪而过的念头。。 =.=


好吧,
我就是这么地懒。

我就是这么地忙。



忙着,
和网络谈恋爱。

(大笑)


一个人的生活,

也就如此吧。


反正现在,与三次元相比,


二次元反而更和我显得亲昵。



宅女代言人,

这里有一个, 而且还是非常称职的。=D


时间,
还是一如既往,如流水般哗啦啦地,

转眼即逝。

一个人还是一群人,

都无法改变的结局。

不会说一个人寂寞,时间就需要快转;
也不会说一群人狂欢,时间就必须停止。

啊,
虽然我一个人,
但我没说我寂寞。

这并不是所谓的,


此地无银三百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