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容许我在这个时候小尖叫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


偶然逛一下dramaCD的网站,虽然之前下的都还没听==

结果看到这个!!! Castle Mango竟然出drama!!!
啊啊啊啊!! 我很喜欢这本BL的啊啊啊啊!!

你无法想象我一看到这drama心情有几激动!!!
重点又是近藤隆啊啊啊!! 
近藤隆你配各种受配上瘾了对不对?!!!

而且还有松岗祯丞啊啊啊!!
最近萌我一脸的缇特斯的声优啊啊!!

明天还有考试啊啊啊..
还有一堆同人还没翻啊啊啊...

为什么要做的东西永远都做不完的感觉??!!

还有一堆新番在屯着啊啊啊!!
滨虎野良神信长们..我很想看啊啊啊!!
明天考试啊啊啊啊啊!!

不管了..
先听一听drama...治愈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