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BL日记 - 志水ゆき<是-ZE-> 1


傲慢粗暴占有欲超强地产家兼言灵师 - 玄間
x
失去前任主人却不想消失的纸神 - 氷見

-是ZE-

嗷嗷~光明正大地放出这样的封面图还是很害羞。。

<是-ZE->是我看志水老师的第二部作品。因为是有点旧的作品画风还没现在这么精湛,差点我就错过了这么经典的BL漫画。

这部是讲诉言灵师和纸神之间的故事。
言灵师拥有着出口成事实的能力,但只限于诅咒。
诅咒越大反噬自身的伤害就越严重。
纸神就是为了保护主人代替主人承受伤害的存在。

漫画里有很多配对,
也许我有被虐倾向,最喜欢的一对就是
被虐的死去活来的玄間x氷見。

“是时候睡了,氷見。赶快脱掉
从相遇开始就没变过。
玄間一直都以傲慢却充满诱惑的声音命令着氷見。
氷見无从抵抗,只能畏缩在屈辱与情欲里。
因前任主人,玄間的父亲的过世,
氷見被玄間接收的那一晚开始,
就不断地被强迫着。。。。。(请自行脑补)

玄間小时候因氷見自主替自己疗伤的关系而被亲生父亲赶出了家门,
也是那时候开始,玄間决定一定要把氷見成为自己的所有物。
终于父亲过世,玄間如愿以偿得到氷見,
却因为不懂正确地表达自己的感情而被氷見畏惧着。
氷見虽然畏惧着玄間,却又不断地被玄間吸引。

“看得比自己的生命还要重要的那个人”
氷見流下眼泪,
终于明白这句话明白自己对玄間的感情,
却也已经是灰飞烟灭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这还不是最虐的阶段啊啊!!

玄間要求和記把氷見复活,
可是复活的只是拥有原来面貌的氷見而已,
所有的记忆都消失了。

氷見开心地呼唤自己的主人,
却被玄間嫌弃自己并不是原来的氷見,
只是个拥有氷見面貌的假货。

(;_;)
玄間你这蠢蛋!!
怎么能够这样伤害氷見。。

听着广播剧,
听到平川大辅扮演的氷見的独白快要虐死我了。。
牙白。。越来越喜欢平川的声音了。。

被阿沙利点醒的玄間,
决定不再纠结于以前的氷見,
接纳现在的,真正属于自己的氷見。

虽然氷見并没有恢复记忆,
但这也算个好结局。
虐完要派糖对吧?!

题外话,平川的氷見好受 :3
xx的时候听得我脸红心跳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