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14

拖延症 + 水

我想再也没有谁的拖延症比我还严重吧。。==

必须完成的作业,想要阅读的漫画,想要听完的drama,想要写完的游记,想要看完的anime和日剧,想要开始的翻译。。errrrrr..
一天拖一天,什么都没做到。。

啊啊啊啊!!
我想我中的不只是拖延症,还是有事没事都黏在网上的上网依存症。。
泥煤!刷什么微博!刷什么FB!
把时间都拿去听drama的话,我听力早已不是问题了好不好!!

电脑里的drama已经够我撸几个月了,还是一直在找新的来download。。
一开始下的男子高中生的日常还有黑子的篮球的drama听都还没听过。。
一大堆的BL drama也还没听。。我下来zomok =.=

好吧,我承认听着不是自己熟悉的语言,还要一听就1小时++
的确有点难集中啊啊啊啊啊啊。。。
论你是铃木达央还是近藤隆还是前野智昭还是杉田智和还是blablabla也好,
我集中力差到烂啊啊!!
可是还是很喜欢那一堆声音啊。。很治愈有木有 T_T

漫画还是一直看一直看,
最近有几部的CP很蠢萌啊啊啊!!
萌我一脸血。。

还有一个人的自言自语严重了怎么办?!!
看到喜欢的漫画出drama而且还是喜欢的声优配就会自己瞎兴奋拍桌子怎么办??!
看到喜欢的乐团要开演唱会就自high怎么办?!!
看到蠢萌角色会在床上滚一滚喊好可爱怎么办?!!
越来越宅越来越腐怎么办?!
越来越没有希望找到男朋友怎么办?!
虽然现在并不觉得需要男朋友。。

二次元控越来越严重,
近来有涉及2.5次元,
神谷浩史的声音好好听!!!
和小野大辅的番组看得我好欢乐。。

水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