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隣の怪物君 x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2)

OAD第二部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中译《元气少女缘结神》。又一部把我乙女心撞得体无完肤的OAD。

比起同时段的《邻座的怪同学》和《只要你说你爱我》,我个人最不喜欢《元气少女缘结神》的女主角奈奈生,说不上为什么,也许是因为三部番组里我最喜欢巴卫(Tomoe)。
哈哈,这么一说,又好像真的是那么一回事。=.=


奈奈生无意中看到狸子给巴卫了一个神秘的小木盒,从此之后,奈奈生就寝食难安的好奇小木盒里是什么,她趁巴卫,鞍马和瑞希拼酒量的时候找到木盒,却发现里面居然是洋梨,狸子告诉奈奈生这一切都是因为她说想吃洋梨馅饼。奈奈生邀巴卫泡温泉,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废材,她一路逞强,不让巴卫帮自己一点,但最终巴卫还是看出奈奈生的心思,帮助奈奈生解开心结。

整集OAD都在讲诉巴卫是如何地细心如何地爱戴奈奈生 >///< 人家好嫉妒!

















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tomoe!!!好男前啊![心] [心] [心] [心] [心] 

”やっとつかまえた”,那一句真的看得我好激动好小鹿乱撞! 
怎么办。。好稀饭tomoe怎么破 >//<

我的二次元控已经深不见底回不了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