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隣の怪物君 x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

去年把我融得一塌糊涂的少女番动画,两部都出了OAD,两部都把我最近腐得一塌糊涂的乙女心给唤了出来。

《隣の怪物君》OAD的大家都回到了江户时代,隔了太久,人物我都忘了七七八八,只记得主角的haru和shizuku。还想说haru的声音真的好熟悉,最近追的番组里一定有他,果然就是《Servant x Service》的asebe,个人最近很稀饭的一个角色。

太平时代,两大家族水谷组和吉田组势力此消彼长。身水谷组头领和大岛公主的老师雫,想要将城镇变成学府之城,为让公主专心学习将军颁布了禁甘令,城内叫苦连天。某天,失足落水的雫恰好被路过的吉田组当家春之介所救,之后二人心生情愫常常见面。而这些都被优山看到,他为了甜食暗中捣鬼让水谷组和吉田组反目成仇,多亏佐佐次郎及时赶到化解误会,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春之介居然被告知不是地球人……




这画面。。原原本本地照搬第一话吧。。躺大腿什么地还是很有爱有木有 >//< >//<





 朝目妹子,被micchan这么一抓,就被偷走了乙女心。。



贤二君,扑倒什么告白什么好有爱 >//<


佐佐次郎还是扮演贤明君。值得吐糟的是,古代有所谓的DNA鉴定书么?


搭肩告白。。啊啊啊啊啊啊!! 好有爱!!

 





意想不到的展开 XD
什么chicken星球的王子,还要被公主抱,都不懂要从哪里吐糟的说。

还好,还是甜死人融死人不偿命的结局。
王子还是回来了。







KYA~!!!!你妹!!tadaima和okaeri太有爱了!! >///< >///<
我的乙女心被撞得体无完肤啊啊。。


p/s : 山贤,我替你默哀。 T————T
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投入别人的怀抱而露出这种笑容,我都想替你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