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拖了N个月的完结篇2 《BLEACH》





其实真的没有想到《死神》会有完结的一天,虽然只是动画而不是漫画。

当年中学毕业后出来打工,那是还不流行什么PPS,工钱全都拿来买DVD了。这一追,都6年过去了,时间还真的过得特别快呀。

《死神》是我的日漫日音入坑点。从OPED开始接触日本音乐,最喜欢Orange Range的Opening,那是他们也都还没胡萝卜,tied了备受期待的死神动画化,《*~アスタリスク~》当年销量高得离谱。继《死神》后,慢慢地开始了接触其他漫画动画,那是算是超狂热时期吧,拼了命存钱,买了一大堆DVD,管他的是少女向还是暴力向,每天都看的不亦乐乎,后来知道这些所谓的正版DVD,其实根本就是无良商家把网上翻译组的动画压成碟来卖,我才收手罢买。

回忆回够,还是说回《死神》吧。

作为入坑始祖,在我心目中,《死神》还是不可取代的。

黑崎一护,朽木露琪亚,井上织姬,石田雨龙,空座町,虚,尸魂界soul society,十番队日番谷冬狮郎,三番队市丸银,五番队蓝染,等等等等。。
每个在《死神》出现的角色,我都倒背如流,因为一护闯尸魂界救露琪亚的那几十集,我都不懂看过几遍了,那也是大家公认最好看的一部分。

后来的破面篇,不是我说,这么难念的名字,谁能记得住啊?!虽然后来动画原创越来越多,吐糟点也一大堆,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看下去,想让它快点完结的心情一点也没有。日本当今三大漫画,《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想也没想过其中一部这么快就动画完结了。

平常心地看着第366集,越看就越不对劲,怎么一切情景对白都好像说着再见似的,上网查了查,USO!!真的是完结了?!那我以后看什么?!把我的一护还给我。。呜呜呜呜。。

虽然我对它已经没那么关注,电脑手机桌面也不再是死神,可是。。可是突然完结人家真的接受不到嘛!!每个星期三看死神的习惯已经持续几年了,你要我下个星期三怎么办?!

好寂寞。。。

虽这么说,现在离完结篇以来,已经过了快要一年了,刚开始或许不习惯,慢慢地也就这么一回事了。推陈出新,每年新番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只是现在似乎找不到长篇动画了,大多都是一季两季完结,再空了一两季再出第二季。想要连续几年都在追同一部动画,现在很难做到了吧。。

现在还在看的长篇,也就只剩《海》和《火》了,连《妖尾》都宣布在这个月底完结了,简直让我寂寞死了。长情如我不该看长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