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无聊贴,勿点。。


其实真的会很无聊,
点了进来的人。。。。。

出て!


如果忍受到我的无聊,

続けてもいいです。



话说,SIDNAD VOL.7上个星期发行了,周末也终于拖完2个dvd的档。。




果然,
我还是很喜欢シド啊!!<3


LIVE真的是最棒的事情了。


不过,日版2DVD限量盘价钱真坑爹,差不多要RM400 =.=
1/4人工不见去料啦!
想说乖乖等台压盘,
尼玛,限量台压你就只跟我限量1000张而已?!!

悲催星期一。

找不到网上预购的轨道,
星期五就要发行了。
我该要祈祷他们的人气没那么旺,好让我抢到限量盘麽。。。
T.T

老天爷,
我拜托你嘛,
让我抢到限量盘好不好。。
3小时的特别映像是多么滴珍贵啊。。


悲催星期一夜晚。


第一次买日版单曲 XD
制作真良好







有收藏癖好的孩子伤不起啊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