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同志

前几天,
真的无聊到~爆!

所以,
跑去cari forum晃~
建了SIDシド(我的本命啊本命~)的楼。。
想说会不会遇到和我一样饭SID的同志呢~~~

【日本视觉系】SIDシド (將不定期更新個人感想)撒花~

^
^
^
我的帖子。

结果,
虽然没有很多,
还是有很多人认识シド!!!

好开心~!!

一路以来我都算是
默默耕耘,
默默地喜欢他们,
默默地听他们的歌,
默默地看他们的live看到感动落泪。。。

ORTZ~!囧
其实我很寂寞的说~
不要说饭シド,
连饭日音的一个都没有!!!!

所以,
默默地寂寞,
寂寞了好几个年头~
十代寂寞到二十代。。。。

同志!!!!
我终于找到你们啦~!!!
终于有人和我一起饭SID啦~!!
MSN里看到音乐列表有出现SID的歌曲真的是太爽啦~!!

在这个韩风泛滥的时代,
我还能遇到这么多日音同志,
实在是太幸福了~!!

而且,
在YUI楼晃的时候,
前YUI饭要出让他的YUI专辑~
《Can't buy my love》台版初回+《I loved yesterday》日版通常=
只要RM100~!!!!!
天~~~~
我真的兴奋到~!!

Facebook里也加了几位YF里的YUI饭,
得空得空就在他们的status/ photo讨论下YUI的最新状况~
顺便聊下天。。。

有同志真的是太棒了!!!!


YUI饭,シドSID饭~~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