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Langkawi 晕船记+潜水记

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现在是STUDY LEAVE而不是HOLIDAYZZZ。。


所以,
凡事都会有报应的。


Hmmm。。。
好大的雨。。。
好大的风。。。
重点是,好大的浪!!!!

呕~~~~


终于到了目的地,什么?!nani?!
怎么我还是在海上?!

其实就是,
那 Diving & Snorkeling Centre 《Langkawi Coral》很威风地伫立在海上。

可怜的我,
感觉好像喝醉酒一样,走直线都走不到。。
当然,
调整了自己才下海的,表担心。。。


今天的水,
不是很清,
额,其实是蒙到半条命。。

身为beginner的我,这样差的visibility我当然怕啦!!
怕一个不留神,丢失了我爸的踪影。。
虽然还有一堆人的踪迹可寻。。

还有就是,
今天的current还真的强到没话说,
我在海里面还能够被飘走。。LOL
摇啊摇,晃啊晃,
我终于晕了。。。。
放心,没有严重到失去知觉。。

话说,
那个tank真的很重。。
那个weight belt真的顶到我的腰骨很痛。。
那个current真的让我用了很多力气。。。

不过,
还是很开心潜了两个dives。。
看到了一堆又一堆的鱼群,有蓝的,黄的,红的。。。
还有很长很长很大条的石斑(其实当时我不知道那是条石斑)。。。
还有像羽毛形状的鱼,一对地从我面前游过。。。

回来后,
还是有一点在海上飘的感觉,浮下浮下。。
呕了两次也没有什么胃口,
重点是嘴巴一直咬着regulator,搞得我咬食物都很酸的感觉。。。


Next station,
SIPADAN,三月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