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夢 2

ウソ!

一週間で、シドが二度夢見てた。


今度は、 よく覚えてるよ~ XD


我梦到他们来开签名会。

可是只有MAO一个人在签名。。T-T

还有很可笑的是,他们的出场竟然是由SUPER JUNIOR介绍。。 =.=
(一定是晚上在车上听到“sorry sorry”的关系。。)

SJ还说SID是他们最尊敬的前辈。。好汗~!

然后,我从广场的楼上兴奋得大喊 “MAO-san”,“AKI-kun”!!!
(十分地对不起YUUYA和SHINJI中。。。)

接着,冲了下楼。
然而,人群慢慢散了。
(我知道MAO其实很难过。)

我看到有一群自称 “SID后援会” 站在那边。

再然后,
MAO就坐在那边,
其他三只都不懂去了哪里。(我的AKI咧?!)

有个人在摆档,感觉好像是随着SID一起来的。

 我想找MAO签名,可是没有CD~ (T-T)

所以我问他,“CD、まだありますか?”
他点头笑了笑,指着摆档佬那边。
我回他:“じゃ、先に買いてね。”

结果我找来找去,一张SID的CD都没有,
全部都是废的东西。

那个摆档佬跟我说已经卖完了。

#*¥&)&%#¥%

我怨恨怎么我没有买那张《SIDAND Vol 4~hikari tour 2009~》。。。
(原来我潜意识还记挂着那张LIVE DVD)。

我看到有人拿着不知所谓的东西给MAO签名,
我手中有着一本不知所谓的涂鸦本。



我实在没有勇气拿出这样的东西给MAO签名!!!!




结果,

我没拿到签名。

也没有再见到AKI。

MAO也没有和我多说话。



怎么我觉得这次的梦真实到很悲惨。。。

 MAO sam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