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7, 2023

Speak Now Taylor's version

Taylor今天发了Speak Now的重录版本,听着听着又想起了当年那段青葱岁月,那段回想起来又模糊又清晰的记忆。

我想,其实我是爱过他的吧。

那一年的Speak Now,是他买给我的。我们在车上听得最多的,是Fearless。

其实很多很多想起来,已经是模糊不清的片段。

忘了是什么时候第一次牵手,却记得告诉过他我双手离不开方向盘,所以我开车时牵不了手,也记得他右手把着方向盘,左手牵着我的手,唱着Superstar,在夜色中兜了一圈又一圈的风。晚上的马路,没有多少车辆,一小段路,很快就回到了家。

忘了是什么时候第一次接吻,却记得哭着说不想分手,最后分不成在车上他亲我的那一次。

忘了吵了多少次架,却记得每次坐上你副驾驶座位,你还在我身边的心安。

忘了为这段关系哭了几次,只记得那天晚上通过电话分手后,我抱着膝盖躲在黑暗中哭得肝肠寸断,一直重复听着last kiss不肯放过自己。

看回当年写下的那些心境,原来我是爱过的。也许后来放手得太果断,这些年都认为那时并没有要求他和我在一起,原来是有的。


还真会保护自己啊我。

自我催眠到都深信不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