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窃窃自喜/忧


你知道吗?

当我知道我是唯一一个知道你的去处的人,
我心里有多么地沾沾自喜吗?
全部人都对你的行踪没头绪的时候,
只有我一个人了如指掌,
我暗自窃喜着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

你知道吗?

你上机前的那一则讯息,
你旅行中回复我的那一则讯息,
你抱怨走到很累的那一则讯息,
你说你晒到红得像番茄的那一则讯息,
全部都是只有我知道的消息,
让我觉得,

我是特别的。


你知道吗?

我好像越陷越深了。
我已经忍不住每天地想要和你说上话聊下天,
想要接触你多一些,了解你多一点。

我却又担心,
你会不会这样的我感到厌烦。
如果你没那个意思的话,
那我这么做岂不是落成了笑话?!


你知道吗?

十一岁的差距让我惶恐,
却又好像无底洞般牵引着我。
我明明没有信心可以跨越这个差距,
却又期待着你有所行动。


我应该相信我的直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