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Yumcha的记录=D

就来篇很久没有的Life Note吧~


话说,
考PHYSIO PSY的前一天,
我家不知走什么衰运,明明关switch了,modem还是被雷公给闪到。。。
唉,雷啊公你要闪就闪自己的腰嘛,闪我modem做么??!

于是,就很专心读书咯。
只是很X没有mood而已。。。

半夜2点,和家里的feibo去了MM 2。。
吃rot canai~ LOL

我的第一天MM。


考完PHYSIO,闷到~~~~~~~
能一觉天亮就好咯,我唔知要做么啊~~~

YumCha咯。
大家一班好像考完试,讨论隔一天去看戏 =.=
members : Gee, WL, YP, PY, TV

三点回家,
我的第二天MM。


然后,
星期六,我们去看戏。
《关云长》aka. 《关二哥勾二嫂》
LOL~

あの日、ちょっとさみしかった。
カノジョがいる。
アタシタチ平気なフリをしてたけど,
中で苦しかった。
まあ。

四点回家,
第三天MM,McD。


隔天下午两点才醒 =.=
没想过会睡得那么猪。。。
好咯,让我再闷闷地过完今天咯。。
然后,
有班bian tai半夜12点叫YumCha。。
shit!

三点回家,
第四天MM。


于是,还有两天就考Counselling,
我还是睡到四点。 =.=
晚上一定要读书了,我是这样想的。
bian tai,不要YumCha了喂。。。
虽然这样讲,我半夜12又出走了。
大家又再讨论考完Counselling要去哪里了。。

两点回家,
第五天MM。


第六天没有咯,不用读书咩~~


考完试,我们又考完试了。
下Ipoh看戏,《FF5》。
Weeee~很好看!!
然后,精神肉体都已达到极限,
吃了宵夜,

两点回家,
第七天MM,Ipoh。


变态!!!!!!
我连续见同一班人见了七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