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畢業 The Last Chapter

空虛
寂寞
難過


考完最後一科,
呼~ 我以後再也不用考試了!!

利用最後的時間,在campus里最後一次聚在一起,拍下屬於我們PYT4的回憶。

我是一個neglected child。
CK,YiangPing,TzeChuin都不知道原來我是和他們一起讀Foundation的。
GeeHang,PhooiYin,Peggy,Carmen和我從來都沒有兩句。
WeiLIang,JingYing只有在assignment巔峰期才比較多話講。

有什麽一起吃飯,一起唱K,一起看戲,
從來沒有叫過我,
就算有,我也找藉口推搪說不去,
大家都不熟,去了沒話講,尷尬而已。

我的兩年Degree,基本上就只呆在家和housemate顛,
班上有什麽事情什麽八卦,
我從來不過問。

最後一年,
Y3S1,因為Penang的Internship申請有點阻礙,
errr。。其實是被拒絕了,
所以跟著HengLeng一起去了Ipoh NASOM。
我還記得,第一天剛剛開始,
Carmen,Peggy,PhooiYIn,GeeHang,TainVui就站在一邊講話,
然後我也不懂要過去好,還是就站在原地等就好。
那時我真的有點擔心,我到底能不能夠融入他們,
三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如果大家都沒有兩句,日子要怎麼過?!

看在classmate的份上,TainVui一起幫我找了房間,
其實我沒有想過他會幫我,我也其實打算自己settle租屋的問題。
過後一起住,聊多了,得空一起去逛pasar malam或super market,
有時還和GeeHang,PhooiYin一起,
大家的話題也變多了,玩笑也開的比較多了。。。
一起經歷的事情變多了,感情也變好了。

Y3S2,因為Tutorial group不一樣,見面的時間也不多,
見到就聊兩句,講下NASOM的東西。。

Y3S3,終於最後一個SEM了,要忙的東西有很多。。
他們有planning說畢業后要去哪裡哪裡,也有預我一份。。
大家MSN也有chat了,
尤其是GeeHang,我們這個SEM講的話還真的比之前三年加起來還要多。。

Week14,我們去了Penang,作為畢業旅行~
一起玩,一起笑,真的很開心。。
兩三年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可以和他們玩得這麼顛,
原諒我有這樣的想法,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和GeeHang,PhooiYin那一gang有種距離感,
就是怎樣都不可能變得要好的感覺。。

其實是我自己當初不積極吧~

考試期間,大家晚上一直不讀書出來yumcha。。

考完試,我們還去Taiping玩了半天。。
回來后看著JingYing回家的背影,
想到以後很難才見到面,真的很難過。

後一天Yumcha過後,再送WeiLiang回家,
看著TainVui和他講著離別的話,好感傷。。
揮手也揮得比較用力。。

隔一天再下Ipoh找GeeHang和PhooiYin,
我的免疫力越來越沒有用了,
抱著GeeHang時幾乎要忍不住眼淚了。。
和PhooiYin分開時幾乎都笑不出了。。

雖然以後大家在網上還是一樣,
得空講下廢話。。
但沒有見到面怎樣還是差一點。。

很遺憾這麼遲才融入T4這個大家庭~
到最後我不是以neglected child的身份畢業真的是太好了~

四年的大學,
有你們的陪伴(尤其是HengLeng),
真的太好了~
謝謝你們!!!

Our Last Memory


I'll miss u all~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