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の一日

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の一日

在NASOM已经实习了一个月,从第一天的畏惧到今天的驾轻就熟~~
虽然也并没有很驾轻就熟。。但对他们已经不会觉得陌生和害怕了。。。
其实每一天,都充满了欢乐,就像昨天,AMY突然大声叫TAINVUI "靓仔"。。。。
真是笑到肚子痛~~~


今天,是散步的星期五。。。却是OSCAR的黑色星期五,他又心情不好了。。。
吃 “蛋治” 时, 一班老师陪我们一起癫,学自闭小孩的BEHAVIOR,又是一场爆笑。。。
AMY和KELLY也笑得很开心呢~~都不懂他们懂不懂。。。
看我们笑又跟着笑。。。。


然后,和我的DARL一起吃了午餐。。。
三个星期的分离,我真的很想念TA。。。
短暂的相聚虽然填补不了多少心中的想念,但好好地说上话见下面已经让我很满足了。。。
我想,到我们真的分开的时候,我一定会抱着你哭。。。

LOVE U~~

1 comment:

  1. lol...miss u too my darl...
    love ya...muackz...
    c u 2weeks later...
    wait me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