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一人の感じ

除夕之夜﹐還是一個人。
突然想起這三個月以來﹐一直都是一個人。
原來﹐一個人的時間也可以過得這麼快。
一個人放工後去逛街﹐原來感覺可以這麼地挾意。
一個人在深夜看感人的日劇﹐原來是會哭得比較凶。
一個人無聊時看搞笑動畫﹐原來也是可以笑得很大聲。
一個人在腦里構思小說情節﹐原來可以high到自言自語。
一個人寫心情日記﹐才發覺﹐原來自己一直都是一個人。
十一點五十分﹐窗外的天空開始出現絢爛的煙花。
告訴自己﹐煙花而已嘛﹐又不是沒看過。
十一點五十五分﹐煙花沖上天綻放它短暫生命的聲音依舊在響。
自己想著﹐ 09年就要到了﹐一點HAPPY NEW YEAR的感覺也不想有。
不想迎接新的一年的惆悵越來越深﹐ 08不應這樣子就結束。
十二點整﹐終於忍不住﹐掀開一點的窗帘﹐我看向那片黑漆漆中帶著繽紛色彩的夜空。
耳機中傳來的是粱文音的<<最親愛的>>﹐ 一段悲情的旋律。
煙花一朵接一朵地盛開﹐歌曲播到最悲傷高昂的副歌﹐
我想哭。
那一刻﹐不想要一個人﹐想要有個“他” 在身邊﹐讓我靠在他肩膀。
至少那一刻﹐煙花滿夜的那一刻﹐不要讓我一個人。
有人說﹐煙花就是有那個魅力﹐
情人覺得幸福﹐
朋友覺得熱鬧﹐
一個人﹐就只有絢爛的寂寞。
十二點零五分﹐夜空恢復平靜﹐只有寥寥無幾的星星在閃耀。
告訴自己﹐就算只有絢爛的寂寞﹐我也要勇敢面對新一年的挑戰﹗﹗﹗

1 comment:

  1. dear yuen yuen...........i wont let u alone de.i'll always be ur side for your ups n downs.dont forget me ar.love you....muac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