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お誕生日おめてと@24/01/09

今天是一個曾經我認為很重要的人的生日﹐可是﹐我忘記了。

沒有想過我會有忘記他生日的一天。

曾何幾時﹐十分期待他的生日﹐只為了有理由SMS給他。

如果他有回我﹐那一天就是我的幸運日。

哈﹐ 少女情懷總是詩。

他﹐曾經是我最喜歡的人﹐喜歡他﹐應該有幾年吧。

一點甜甜﹐一點酸酸﹐ 一點幻想加在現實﹐

暗戀﹐就是這樣吧。。。

當然﹐也會聽到他有喜歡的人的時候﹐

那時﹐就只能默默地躲在被單里哭泣﹐

然後﹐腦袋再做出拒絕接收的反應﹐開始想說﹕

說不定他們只是朋友﹐應該有機會的。。。

這麼多年來﹐他也有在我夢中出現過﹐

只不過﹐並沒有把我現實所想的在裡面實現化﹐

他只是我的好朋友﹐很好很好那一種。

也許﹐這樣的關係才是我潛意識里所想要的﹐

永恆加持久。

我想﹐現在在街上遇見他還是會讓我心跳不已﹐

會猶豫﹐要不要打招呼呢﹖

然後﹐我覺得我的反應是﹕算了﹐還是不打了。

隔天﹐就SMS他說﹐喂﹗昨天我在XXX看到你咧﹗

This is my style lar

感覺好烏龜。。。

總而言之﹐我對於我忘記他生日這件事真的感到很。。

內疚吧。。。

就一個朋友而言﹐也不應該忘記生日吧。。。

也許他根本沒在意。。。

不管怎樣﹐還是在這裡說一句﹕お誕生日おめてと﹗

さよなら、私は大切のあの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