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完结篇...1

一连两个礼拜,
到底看了多少连续剧动画的大结局,
我已经数不清了。

一季的结束就是这么地惆怅。


先是一件頭的求婚,讓好久看戲沒流淚的我眼淚直流。
看著他真情流露地望著魚仔,魚仔再怎麼裝堅強,也抵擋不了吧。

“年青時又靚又健康當然愛,
但對方年紀大又老又皺,愈來愈多病痛,
甚至睇住對方老死,難度不愛了嗎?
既然將來不會離棄對方,現在也應一樣。
如果因為對方有病便不愛,這不是真愛。
醫生也不能保證長命百歲,所以結婚誓辭沒有寫白頭到老,
但要保證無論健康疾病也要在一起……”

單單這樣讀,其實并不特別感覺怎樣。
一旦配合劇情,演員的演技,再加上超易入戲的性格,
能不感動嗎?

我看不到我的明天,
所以我不想耽誤你的明天,
你卻不管明天不明天,
只要一起牽手度過今天。
今天一個溫暖擁抱,
哪怕明天留下的只是冰冷,
至少我們記得,至少我們曾擁有,
那暖進心裡的溫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