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久违的更新~~


WOW~~already 2months nvr updated.....
but nth 2record also....

我发觉,我是100%的日系帅哥控。。。
连发梦都想梦到他。。。不。。
应该说,


他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完美小姐进化论》, 突然发觉龟梨和也的短发超好看的。。。

看了《CODE BLUE season2》, 果然卷发的山下智久才是王道啊。。。

再看《BLOODY MONDAY 2》, 三浦春马还是一如既往的有型到无法抵抗, 也突然发觉黑发的佐藤健其实也是很和我的口味。。。

还有《不平则鸣2》, 对樱井翔搭MAKI的组合很有爱耶。。。



speechless。。。无语。。。


没有办法啊。。我也不想。。
我愿意继续沉沦下去~~~tak mau wake up!!!

それじゃ~~

1 comment:

  1. Lol...mid term tomorrow...this kame still dreaming here and there...haiz...cannot save liao lo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