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金曜日と日曜日~~アニメとマンガの日

いつもアニメとマンガが大好きです﹐ 15才から。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ANIME和漫畫﹐ 從15歲開始。

もしこの世界はアニメと漫画もない、退屈な世界でしょ。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它們﹐ 一定會很無聊。

星期五﹐ 在ANIMAX ASIA看了本年度期待度最高的動畫---綱の煉金術師2﹐ 第一話&第二話﹐ 。
心情很興奮的說﹐ 因為我本身也很期待﹐ 尤其是得知YUI的復出單曲就是綱の煉金術師2的OP﹐ 真的是激動﹗﹗﹗
不懂為何﹐ 聽到YUI的TV版Again﹐ 真的有種不知怎樣形容的感覺﹐ 應該是貼切劇情的旋律深深震撼了我吧﹐ 仿彿閉上眼睛就感覺到煉金術的那個世界﹐ エド和所有人物真正存在的那個世界。這樣說好像有點逃避現實的感覺。。綱の煉金術師1是我第一部接觸的動畫﹐ 算是一個契機吧﹐ 從此我離不開ANIME和漫畫的契機。

綱の煉金術師>>>>>>期待度200%

星期日﹐ 把所有該看的漫畫都看完了﹗
NARUTO 53﹐ BLEACH 41&42﹐ ONE PIECE66&67﹐ NANA20&21

Naruto不用說了吧﹐ 劇情已經發展到高潮部份了﹗﹗﹗﹗ Naruto終於練完仙術回木葉村拯救大家了﹐ HMMM﹐ 可是似乎有點難度呵﹐ 畢竟對手是曉的頭目啊。。。。到底最後Naruto以什麼招式戰勝曉﹐ Sasuke又怎樣了﹖﹖ 好懸啊一切的一切﹐ 岸本老師畫快點。。。
以前總認為﹐ NARUTO不好看﹐ 怎樣都會比BLEACH差吧。。那時的我瘋狂BLEACH中。。HEHE。。。結果﹐ 在漫畫店上班的第一天﹐ 抱著不妨一看的心態﹐ 拿起了NARUTO。。結果可想而知啊﹐ 又再中毒了﹐ 一發不可收拾。人物描繪地鮮明﹐ 題材吸引﹐ 劇情不拖泥帶水﹐ NARUTO紅得有理由。。連我不看ANIME的室友都一追再追﹐ 它的魅力﹐ 可想而知。。
劇情高潮迭起﹐ 也意味著將會犧牲的人越來越多了﹐ 從ASUMA開始﹐ 到三忍自來也﹐ 然後是KAKASHI(未確認)﹐ 一個接一個死掉﹐ 最後SASUKE和NARUTO是不是也會死一個呢。。應該吧。。。。

NARUTO>>>>>期待度150%

Bleach死神﹐ 怎麼說﹐ 久保老師你實在是騙我們死忠FANS的錢嘛﹗ 一本漫畫才出那兩三招就完結了﹐ うそだといってよ(告訴我這不是真的)。。。Ichigo幾時才會殺死烏爾奇奧拉??? 現世的隊長又怎樣了﹖﹖﹖ 懸念中。。

BLEACH也是部熱血漫吧。。。主人翁完完全全就是那種什麼都包在我身上的類型﹐ 救完一個又一個﹐ 英雄主義。。真正把我帶入動漫界的就是BLEACH了﹐ 接觸了它﹐ 才開始看SLAM DUNK﹐ TSUBASA和其它。。。

BLEACH>>>>期待度75%

ONEPIECE﹐ 除了熱血﹐ 還是熱血﹐ yeah。。。上集說到路飛和船員一夥都被打散了﹐ 各自飛到不同的地方﹐ 路飛飛到了女人國﹐ 開始戰鬥了﹗﹗﹗﹗﹗ ZORO他們那邊是沒多提﹐ 因為劇情都圍著路飛和艾斯轉﹗﹗﹗﹗﹗ 艾斯快要被MARINE處刑了﹐ 路飛來得及救他嗎﹖﹖﹖ 緊張。。。。

ONE PIECE也是在漫畫店上班時看的﹐ 說實在﹐ 省了不少錢。。。1本漫畫RM0。80的話﹐ 60多本OP加50多本的NARUTO要多少錢吶。。。OP就是本十足冒險內容的漫畫﹐ 當然也是有很多戰鬥。。。。爆笑畫面也相當多。。HAHA。。。

ONE PIECE>>>期待度120%


ANIME﹐ COMICS, 大人眼中的公仔書公仔戲﹐ 身為FANS的我們也只能一笑置之﹐ 沒看過的人是不明白那有多大的吸引力。。和戲劇一樣﹐ 動畫不也是人做出來的嗎﹖﹖ 裡面的人物情感不會比真人所飾演的角色假﹐ 曾經我們為了多少部動漫而流淚﹐ 而狂笑。
鋼煉1完結時﹐ 愛德華和艾爾兩兄弟最後都不能團圓﹐ 只能看著天空想念對方﹐ 心真的被抓得緊緊的。
植木的法則﹐ 植木最後為了救大家而即將犧牲笑著說的那一句“謝謝你們”﹐ 聽到了能不流淚嗎﹖
ONEPIECE﹐ 梅利號最後還是難逃一‘死’﹐ 路飛一夥親自放火燒船﹐ 一邊回憶著以往的回憶﹐ 眼淚是會不自主地落下的。

無論以後我長大了多少﹐ 我還是不會放棄動漫的﹐ 不是幼稚﹐ 不是無聊﹐ 而是為了畫中眾人的情感﹐ 揮灑著現實解放不到的青春自由。
那一個世界﹐ 我隨時隨刻嚮往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